《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特首周三發表施政報告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三上午11時在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

 

巿民可於立法會網頁收看或收聽,有意親臨旁聽者則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報告全文於行政長官完成發言後在施政報告網頁發放,文本和相關刊物則於行政長官完成發言後在民政事務總署20個諮詢中心派發。

  

介紹施政報告重點的單張在政府各辦公大樓、七間主要公共圖書館和60個公共屋邨商場派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