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入境處推在外港人網上求助表格

商業

入境事務處今日公布,推出網上求助表格服務,讓身處境外的香港居民以網上表格向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求助。

 

在境外遇事的香港居民可在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華為AppGallery免費下載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在程式主頁的「常用服務」頁面按「聯絡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再按「提交求助表格」連結至指定求助表格。

 

在外港人也可透過入境處網頁或掃描二維碼填寫網上求助表格。

 

入境處表示,求助者只需提供簡單聯絡資料和求助內容,小組收到求助後會盡快與求助人聯絡。

 

其他求助途徑包括致電(852)1868或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