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把F1等級的服務搬到加油站,讓F1賽車技工幫你洗車,並且有F1冠軍車手開著賽車在現場等著和你合照,賽車級機油品牌「美孚」用誇張的手法宣傳,吸引大量社群和新聞媒體曝光

商業
美孚最近為了宣傳新的賽車級高級機油,便在倫敦一家加油站中為前來洗車的顧客奉上賽車級的待遇。請來一整隊的專業F1賽車技工,全副武裝的幫你把車洗乾淨。在一旁還有前F1世界冠軍詹森巴頓開著F1賽車與顧客在等候洗車時合照。此街頭活動吸引大量媒體報導,也成功的在社群網路上引起關注。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