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為了推廣行動APP銀行服務,羅馬尼亞UniCredit Tiriac Bank把銀行讓民眾用手機控制,裡面的行員會因為手機擺動,而東倒西歪,傳達”Control Your Bank”廣告口號

商業
羅馬尼亞UniCredit Tiriac銀行用”Control Your Bank”(控制你的銀行)這個口號來行銷他們推出的行動銀行APP,開發了一個互動影片網站,讓民眾的手機可以控制銀行,將它上下擺動,左右傾斜,網站影片裡的行員會因為民眾手機的擺動,而東倒西歪,表達“把銀行交給你控制”的概念。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