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Peripage : 翻譯筆及移動打印機

商業

Peripage 品牌主營迷他打印機,小形標籤機,翻譯學習筆等等產品,產品已經行銷到全球眾多地區。除了廣受歡迎的翻譯學習筆,他們主打產品還有熱感打印產品,因為耗材的通用性佳,近年熱感打印產品作為家居使用也相當受歡迎。

活用了熱感打印的勢,他們有一系列迷你打機,非常符合現代城市居住空間窄小的環境,為了解決一般熱感印刷難以保存的困難,他們也提供長效留影的熱感紙,方便保留一些要較長保存的文件。除了實用性,品牌亦推出一系列外形玩味十足的打印產品,好玩又實用。

另外,他們也推出一款語音標籤機,只需以語音輸入,小玩兒就可以打印出日期標籤,可用作管理家中食品庫存,提示用戶食品購入或過期時間,相當實用。

公司/品牌名稱:Peripage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1H1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