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GT-N7100) 官方圖片曝光?!

手機
有關於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傳聞不斷,雖然距離發佈只有兩週的時間,不過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終於要正式曝光了嗎?今天,國外網站 GSMArena 刊出了一張疑似是 Samsung Galaxy Note II (GT-N7100) 的官方圖片。 當然,我們目前尚未能 100% 確認這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真身,不過至少上圖與目前傳聞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規格仍然符合。根據早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II 將會採用類似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圓角設計,這次也反映在流出的官方圖片之中。 除此以外,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規格包括 5.5 吋的 1280 x 80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屏幕,並且會使用「Regular RGB」排列。其他規格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II 會使用上四核心 Exynos 4 Quad 1.5 GHz 的處理器及 800 萬像素鏡頭等。 [資料來源:gsmarena]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