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甚麼審美觀?傳聞 iPhone 8 或會加入金屬銅新配色?

商業

近日 iPhone 8 消息不絕,這次流出的傳聞是 iPhone 8 將會加入新配色 ─ 金屬銅色。不過小編再看看似乎很山寨的樣子,相信以蘋果的審美觀也不大可能推出以上的配色,大家當花邊新聞看看好了。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甚麼審美觀?傳聞 iPhone 8 或會加入金屬銅新配色?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8-metal-coppe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