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日本首个全球時尚電子商務網站FASBEE 7月2日開業

商業

東京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BEENOS Inc.(簡稱 BEENOS)旗下子公司 FASBEE Inc.(簡稱 FASBEE)宣佈,該公司於2019年7月2日正式推出時尚電子商務網站 FASBEE (https://fas-bee.com/?locale=en),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都能購買日本服飾。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91/201906288071/_prw_PI1lg_3EUv606l.png

FASBEE 讓購買日本服飾變得輕鬆簡單

FASBEE 是一家時尚電子商務網站,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都能購買日本服飾。FASBEE 擁有350個以上品牌,包括尚未在海外上市的品牌。網站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尚產品、室內用品和化妝品。該網站將提供中文簡體和繁體、英文以及日文服務,包括客戶服務。

選擇 FASBEE 的理由

  1. 產品: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購買日本品牌服飾的時尚電子商務網站。
  2. 價格:全球其它地區的產品售價與日本售價相同。
  3. 發貨速度:網站優化了營運前置時間,因此海外客戶4至7天就能收貨。

旨在成為全球第一的時尚電子商務網站 

FASBEE Inc. 是一家由 BEENOS Inc. 和 Fashion-Co-Lab. Co., Ltd.(簡稱FCL)創建的合資公司。BEENOS 經營著日本領先的跨境電子商務支持服務 Buyee 和 Tenso.com。FCL經營著日本領先的時尚電子商務網站之一 Fashionwalker

FASBEE 借鑒了 BEENOS 在跨境電子商務方面的專業和 FCL 在構建專注於時尚產品的電子商務基礎設施方面的知識。

FASBEE 的公司名是由 Fashion 和 Bee 兩個詞組合而成的。FASBEE 將為客戶提供簡單、方便、無縫的體驗,就像蜜蜂直接高效地飛向目的地一樣。

FASBEE Inc. 簡介

  1. 代表:總裁兼行政總裁齋藤由英 
  2. 地點:東京都品川區北品川4-7-35 御殿山 Trust Tower 6F
  3. 創立時間:2019年3月 
  4. 資金:1億日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