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楊潤雄賀何詩蓓游泳世錦賽奪銀

商業

香港游泳運動員何詩蓓在第16屆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25米)女子100米自由泳項目奪得銀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以衷心祝賀。

 

楊潤雄表示,何詩蓓憑超凡技術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勇奪殊榮,更連續兩屆在同一項目贏得獎牌,展現名將實力。他為何詩蓓的出色表現感到非常驕傲,祝願她在其他賽事再創佳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