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Android 版 LINE 7.5.0 終於支援備份聊天記錄至 GDrive!

商業

今天,Android 版 LINE 的應用程式正式更新至 V7.5.0,當中除了加入不同的新功能外,更重要的是終於加入用戶期待已久的聊天記錄備份,用戶可以把手機上的文字訊息備份至 Google Drive,未來換機就更加之方便啦!

LINE 7.5.0 更新

  • 新增可將聊天紀錄備份至Google雲端硬碟的功能(Android限定)
  • 「聊天.通話」中新增可確認語音通話品質的「測試通話」功能。(雙平台)
  • 動態消息的投稿畫面中,新增可加上背景顏色及文字動態的功能。(雙平台)
  • 聊天室中新增可立即播放YouTube影片的播放器。(iOS先行)
  • 3D Touch的捷徑選項中,新增LINE Pay及讀取行動條碼選項。(iPhone 6S以上限定)
  • 其他介面優化

好,當大家在 Google Play 更新 LINE 至 7.5 之好,用戶就可以備份聊天記錄之 Google Drive。

大家可在設定中找到「聊天 ‧ 通話」

點選之後選擇「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在這個介面中用戶可以連結 Google 帳戶,備份至 Google Drive 及查看上次備份的記錄。

由於目前 Line 只支援備份文字訊息,所以一般備份記錄不會太大,所以 Google Drive 的免費空間已經足以應付。如果大家想保留聊天記錄中的相片,大家可以考慮把重要的相片先儲存至 Line Keep 中再進行備份。

至於 iOS 的朋友,LINE 一早已可把訊息備份至 iCloud 喔。

LINE: Free Calls & Messages (Free+, Google Play)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Android 版 LINE 7.5.0 終於支援備份聊天記錄至 GDrive!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android-apps/line-7-5-android-support-chat-backup-to-google-driv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