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高鐵香港段星期日起恢復服務

商業

特區政府宣布,經與廣東省和深圳市政府協調,在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全力配合,並獲得中央批准後,廣深港高速鐵路西九龍口岸和高鐵香港段本月15日起恢復服務。

 

特區政府表示,高鐵復通初期會恢復往來​香港西九龍站至福田、深圳北和廣州南的站點,以及新增往來廣州東的服務;中途站則包括光明城、虎門、慶盛,以及新增的東莞南和東莞站。

 

高鐵西九龍口岸的開放時間與停運前相同,即上午6時30分至晚上11時30分。口岸將不設預約要求,已購票的乘客只需持有效車票便可經該口岸來往兩地。防疫要求與其他口岸相同,一般來往兩地的人士須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報告。

 

特區政府一直與內地相關部門和鐵路營運單位緊密溝通和協調,確保車站、列車,以及相關配套和人手安排準備穩妥。港鐵公司與國鐵集團和廣鐵集團本月8日起安排列車試運,讓兩地車長和工作人員熟習有關程序和跨境路況,並測試系統運作。

 

紀律部隊今早也於高鐵西九龍口岸進行演練,確保通關初期口岸運作暢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