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HUAWEI Mate 50 系列全球發佈,首度搭載HarmonyOS 3.0

商業

華為終端業務發佈HUAWEI Mate 50系列,加入HUAWEI Mate系列最精密、最強大的超光變XMAGE 影像系統,支援十段可調節物理光圈。手機更首度搭載HarmonyOS 3.0系統,交互體驗極致流暢,實現跨設備、跨應用的訊息高效流動,並帶來更智能化、更安全的流動服務。

華為常務董事、終端BG 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EO余承東先生表示:「十年來, HUAWEI Mate系列始終堅持極致、高端、創新,每一代都是華為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HUAWEI Mate 50系列傳承Mate基因,既有突破界限的技術,又開啟XMAGE流動影像新時代,把極致的科技創新體驗帶給每一位消費者。」

超光變XMAGE影像:自成一派的頂尖影像美學

圍繞光學系統、機械結構、成像技術、影像處理等領域,XMAGE技術開創攝影先河, HUAWEI Mate 50系列首創超光變鏡頭,支援十段可調節物理光圈。自動模式下,智能光圈可根據不同場景智能匹配光圈大小。專業模式下,支援手動調節,隨心調整景深範圍和虛化程度。全新的XMAGE影像風格,強化明暗感知,讓作品更具真實感、沁潤感、通透感及呼吸感,輕鬆創作大師級影像作品。

出色的硬件與先進演算法深度融合,讓靜態影像更進一步。超光變主鏡頭配備F1.4業界超大光圈,高進光量配合XD Fusion Pro,將畫面亮度、光影細節、冷暖對比拿捏得恰到好處。潛望式長焦鏡頭更能實現高達200倍的變焦範圍,遠超所見。廣角微距鏡頭展現不一樣的微觀世界,放大精彩,同時支援超微距影片拍攝,搭配微距畫中畫,讓用戶能夠更精準捕捉動人細節。

HarmonyOS 3.0系統:交互化繁為簡,體驗一觸即達

HUAWEI Mate 50系列首度搭載HarmonyOS 3.0系統,將日常交互化繁為簡,帶來一觸即達的便捷體驗。超級中轉站功能支援用戶將圖片、文檔、文字等資訊暫存至中轉站,在不同應用或設備間隨心拖拽及分享,實現跨設備、跨應用的高效流轉。

HUAWEI Mate 50系列在便捷體驗之外,更帶來周全的隱私安全保護。隱私中心可即時查看應用許可權及訪問記錄,管理每一個應用行為。應用管控中心可對風險應用進行管控,限制讀取用戶的敏感資訊,讓應用在受控的同時也能正常運行。同時亦支援圖片敏感資料審視及AI私隱保護功能。當用戶在社交媒體分享圖片或影片時,系統能自動抹除位置、時間等拍攝資訊,並支援將圖片中識別出的私隱資訊一鍵打碼,帶來簡單安心的私隱安全體驗。

強悍通訊科技,持久流暢體驗

HUAWEI Mate 50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援北斗衛星消息的智能手機[1],在無地面網絡訊號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向外界發送暢連訊息。另外,創新「應急模式」可在1%低電量下智能啟動聚能配置,支援待機3小時、通話12分鐘、亮碼10次或掃碼4次等操作,解決用戶的燃眉之急。

匠心品質,經典設計,呈現創新科技之美

HUAWEI Mate 50系列傳承中軸對稱和星環設計,背部高端優雅的「巴黎飾釘」設計與環形影像佈局互相融合,在秩序之中閃耀非凡的細節,獨具匠心。產品首度搭載華為 「崑崙玻璃」,通過複合離子強化注入技術,生產出億個納米晶體,大幅提升玻璃韌性。HUAWEI Mate 50 系列更是全球首個獲得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權威認證的智能手機,帶來更強大的耐摔及抗壓能力。

這篇文章 HUAWEI Mate 50 系列全球發佈,首度搭載HarmonyOS 3.0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