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Google 推出名為 Google Instant 的新搜尋技術

科技


有人說過,Google 的搜尋技術比起主要競爭對手 Bing 及 Yahoo 快幾年,而事實上,近年我們亦養成了「Ask Google」及「Google It!」的習慣。今天,Google 發佈了名為 Google Instant 的搜尋技術,官方以 「Search-before-you-type」來形容這個技術,將會估計用戶想搜尋的東西,並以 Stream 的形式即時顯示搜尋結果。


(...)閱讀全文Google 推出名為 Google Instant 的新搜尋技術 (13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