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新版本 Dolphin Browser (Preview ver.) 登陸 Android!更快更簡單!

科技


Dolphin browser 是 Android 系統上著名的瀏覽器,相比起 Android 系統內置的瀏覽器更加方便好用。最近,Dolphin Browser 官方發佈了全新版本的 Dolphin Browser (Perivew ver.) 預覽版本,亦已經可以下載到 Android 手機進行測試。


(...)閱讀全文新版本 Dolphin Browser (Preview ver.) 登陸 Android!更快更簡單! (4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