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頭等艙愛情故事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Tech]Skype 5.0 for Windows釋出,把Facebook功能整合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0-16 上午10.50.34.png

Skype 5.0 Windows版本推出。首次與Facebook合作,把兩者的功能整合。

 

在9月底才跟各位報道過,Skype和Facebook正研究兩者的功能整合,想不到這麼快便有成品出現。

在Skype 5.0的全新介面中,可前往Facebook留言外,還能即時撥打電話或發送短信息給好友。這次更支援自動重撥功能,不用怕因為線路問題中斷通話,需要手動再撥打電話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