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白色版本的 Dell Streak 也登場了!

科技


為了迎接聖誕節,不少的裝置也推出了白色特別版 (白色 iPhone 呢?),包括我們早前報導過的 Samsung Galaxy S 的全部炫白色特別版。日前,美國零售商 Best Buy 獨家發售了白色版本的 Dell Streak,不過這次就要與 AT&T 綁合約了!


(...)閱讀全文白色版本的 Dell Streak 也登場了! (2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