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Samsung 推出 55 吋 OLED HDTV

商業
不讓超薄、超大的 LG 55 吋 OLED 電視獨領風騷,同為南韓廠商的 Samsung 也在 CES 會場上展出了旗下最新的 55 吋 OLED HDTV。 Samsung  55 吋 OLED HDTV 也是走超薄、超大的風格,寬度比小姆指還要細,幾乎看不到邊框,真的是極致超薄。Samsung 和 LG 這兩台 OLED HDTV 無論在清晰度和色彩飽和度的表現都非常驚人,讓我們窺見未來家庭劇院的樣子。 一起來看看 CES 展場上 Samsung 和 LG  55 吋 OLED HDTV 的現場實拍影片吧! http://mashable.com/2012/01/11/samsung-oled-tv/ http://mashable.com/2012/01/11/samsung-oled-tv/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zdne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