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海爾泰國公司在今年1月至4月實現29%的銷售額增長

商業

曼谷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得益於產品差異化戰略的成功實施,中國家電巨頭海爾集團泰國公司今年1-4月銷售額同比增長29%。

其中海爾泰國空調產品增幅為38%,在泰國所有家電品牌中增速最高。

海爾泰國貿易公司總裁張政匯稱,海爾泰國成功的秘訣在於本地化營銷,積極與用戶交流,以及打造差異化產品。

張政匯表示,自淨化空調是海爾根據當地情況所創造的一種與眾不同的產品類型。這種產品在2018年的銷售量達到30,000台,而海爾泰國公司預計今年可以出售100,000台。

現在,海爾在泰國的白色家電年產能為150萬台,其中有40% 的產品都在泰國當地出售,剩餘的60% 產品則被出口到歐洲、澳門、南美和中東地區。

海爾從2002年開始進入泰國,當時在泰只有銷售公司。秉持著「走出去、走上去、走進去」的出海戰略,海爾在2007年收購了設於泰國的日本三洋環球電器有限公司的工廠,並將這家工廠轉變為東南亞最大的白色家電基地之一,整合東南亞的製造、研發和銷售工作。自2016年以來,海爾的泰國事業實現了快速增長和可持續發展。

海爾泰國公司最近在曼谷組織舉行馬拉松
海爾泰國公司最近在曼谷組織舉行馬拉松

在取得快速業務發展的同時,海爾泰國公司也非常重視公益事業。

最近,海爾泰國公司在曼谷組織了一場馬拉松,並將超過200,000泰銖(約合6200美元)的報名費用,都捐贈給了一個關注兒童心臟手術的基金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1/2483274-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