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好站:CSS Grid Layout 產生器

商業

網頁的 CSS 部份,通常最麻煩的就是 Grid 的架構部份,以前常常會需要靠 float,現在 CSS 有很多新的語法可以用,主要是靠 display 的屬性來達成。

此網站提供 CSS Grid 的界面產生器,可以在頁面上點選,最後就可以生成需要 Grid 格式的 CSS、HTML 語法。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