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奧巴馬 X 山寨機 Blockberry

科技
090618blockberry01 N0kio , SQNY等山寨機日漸稀少,但今天來 BlockBerry 9500 ,就再度揚名海外,並以奧巴馬代言廣告。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