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Panasonic 展示5寸 新機 Eluga

手機
 在  上展示了一款運行 Android 4.0 的5 寸  智能手機原型機。 Eluga顯然運行的是早期版本的Andr​​oid 4.0,在試用過程中不斷出現問題。如果能解決這些問題,Eluga將是一款優秀產品。與已經公佈的4.3寸版本相似,5英寸版Eluga防水防塵,配置時鐘頻率為1.5GHz的雙核處理器。   4.3英寸版Eluga厚度僅為7.8毫米,但給人的感覺更薄。它運行Android 2.3以及Panasonic 開發的定制用戶界面,配置雙核處理器、NFC(近距離通信)芯片和800萬像素攝像頭,存儲容量為8GB。 消息來源: 搜狐数码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