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無線充電不當使用會令手機溫度不當升高

手機

無線充電好多人都用,但原來不當使用會令手機溫度不當升高。

根據 ACS 的報告顯示以有線充及無線充進行比對測試,有線充電過程中溫度不超過27度,而線圈對齊的無線充電則達30. 5 度,但在充電的後半段溫度明顯下降,而未對準線圈的情況會導致無線充電的升溫更快,並將最高溫度保持長達70分鐘。

報告顯示如想獲得最長的電池壽命,智能手機應在15至40度之間的環境運行。而無線充電會產生更多熱量,繼而影響智能手機電池壽命。

節錄自:無線充電會降低電池壽命?解說原因及解決方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