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SlingPlayer for iPad 功能預覽

手機


雖然iPad可以直接使用iPhone版的「SlingPlayer Mobile」,不過界面和功能稍嫌陽春了點,不過好消息是「SlingPlayer for iPad」快來了,售價和iPhone版一樣29.99美金,不過只支援Slingbox PRO-HD和Slingbox SOLO。iPad版發佈後,iPhone版一樣能透過Slingboxes傳輸在iPad上播放,但沒有iPad版提供的高畫質模式。

看到上面功能展示影片有沒有一點眼花撩亂呢?SlingPlayer必需軟體+硬體配合才能完整收看台灣的所有頻道,不過建置完成後就能隨時隨地在iPad上,連線到家裡的Slingbox看完整的第四台了。歐美的iPhone/iPad使用者真幸福,有Hulu、Netflix和ABC,又有SlingPlayer mentioned streaming services,將來iPad在台灣看電信業者提供的MOD還是數位電視,消費者不曉得要擋瑯多少。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