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海康威視推出新一代AcuSense產品

商業

杭州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創新安防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視宣佈推出新一代AcuSense,這款主打產品至此迎來重大更新升級。

海康威視AcuSense新聞橫幅
海康威視AcuSense新聞橫幅

海康威視國際產品與解決方案中心總裁Frank Zhang表示:「海康威視AcuSense產品於2018年問世,其初衷是首次為小企業和居民提供智能警報和服務。簡而言之,AcuSense技術使安保人員可以專注于監控人和車輛,而不是無關緊要的情況,這樣就可以更有效地採取行動,節省時間和成本,同時最終用戶也可以隨時隨地全面控制自己的安防系統。」

提高警報準確性

最新推出的海康威視AcuSense設備在設計上採用了升級後的深度學習算法,可分析實時視頻流,並按「人」、「車輛」或「其他事件」來進行分類標記。被標記為「人和車輛」的事件會向安保人員發送警報,而諸如雨滴、動物或樹葉飄落等其他事件將被徹底忽略,從而大大減少誤報,將準確率提高到將近98%。這樣一來,安保人員就可以集中精力來監控真正重要的安全問題並及時採取行動。此外,相關視頻會自動分類,方便搜索。

/車分類,增強運動檢測

熟悉運動檢測的客戶也會喜歡AcuSense技術的相關功能。在設計AcuSense產品時,海康威視充分考慮了人們的使用習慣,將人和車輛的分類與運動檢測相集成。具體來說,當檢測到有物體在移動時,系統會分析是否與人或車輛有關,以及是否應當觸發警報。因此,當用戶啟用運動檢測功能時,就能獲得海康威視AcuSense技術帶來的同等水平的警報準確性。

閃光燈與雙向語音對話

海康威視為攝像頭產品安裝了閃光燈和聽覺警告功能,可以在必要時對目標進行實時警告和威懾。警報一旦觸發,內置燈便會閃爍。同時,借助攝像頭內置的揚聲器和麥克風,安保人員可以與觸發警報的人員進行對話,確認身份。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最新款AcuSense攝像頭支持音軌定制,可以預先錄製,滿足不同環境的需求。

對光線較暗的環境適應性更強

最新款AcuSense攝像頭的鏡頭配備F1.4的大光圈,進光量更大,可以優化圖像亮度,從而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能確保更好的性能。

探測面積更大

與以前的AcuSense攝像頭相比,新一代產品將目標分類距離從10米、15米或22米擴大到20米、25米或30米,具體取決於不同產品型號。

根據自己的安全要求,客戶可以選擇2 MP、4 MP或4K分辨率,以及圓形、塔形和子彈形狀的外觀。

有關最新一代海康威視AcuSense產品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hikvision.com/en/products/IP-Products/Network-Cameras/Pro-Series-EasyIP-/

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海康威視的先進解決方案讓您安全無憂!

海康威視簡介

海康威視是全球領先的安防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海康威視擁有廣泛和技術嫺熟的研發團隊,為眾多垂直市場製造一整套綜合產品和解決方案。除了安防行業以外,海康威視還將其業務延伸到智能家居技術、工業自動化和汽車電子行業,以實現公司的長期發展願景。海康威視的產品還能為終端用戶提供強大的商業智能,支持實現更高效的營運和更大的商業成功。海康威視致力於讓其產品達到最高質量和安全性,鼓勵合作夥伴利用該公司所能提供的眾多網絡安全資源,包括海康威視網絡安全中心。查詢詳情,請瀏覽:www.hikvision.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11/2716972-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