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三星宣佈與ABB建立合作關係 擴大SmartThings的住宅與商業建築應用

科技

三星電子宣佈與全球科技公司ABB展開合作,將Samsung SmartThings的整合應用延伸至更多住宅與商業建築。

 

三星電子物聯網事業部負責人Chanwoo Park表示:「在SmartThings平台的助陣下,三星已建立起智慧家電生態圈,提升住宅的智慧化與運作效能。很高興能在此基礎上與ABB合作,將SmartThings體驗拓展至新客群,除了為消費者降低成本外,更為環境創造正面影響。」

 

智慧夥伴關係

ABB累積130年豐富的專業知識,製造與銷售超過55萬種產品,躋身全球頂尖科技企業之列。其推出的ABB-free@home®自動化解決方案,能控制一系列的建物設備,包括住宅和商業建築的門禁、偵測、通訊和空調系統。

 

Samsung SmartThings與ABB-free@home®結合,為IoT解決方案建構一站式商店,簡化建物應用技術的監控作業,在不動產開發商、建商、管理部門所提供用戶的智慧家居解決方案上,進一步鞏固三星的關鍵供應商地位。

 

三星與ABB將聯手開發雲端整合應用,使SmartThingsABB-free@home®的使用者都能獲得更多元的存取管道與控制方式。

 

便利性和能源效率

借助三星SmartThings平台,用戶能監控ABB的裝置陣容,如與SmartThings相互連結的攝影機、感測器和舒適系統,不論用戶位於世界何處,都可透過單一應用程式,輕鬆使用智慧住宅的各項功能。

 

節能建築可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溫室氣體排放與成本開支。三星與ABB共同打造的整合式能源管理系統,能以更高效的使用模式,執行高影響力的能源應用,如冰箱、洗衣機、烘乾機、空氣調節系統(HVAC)等。而能源和電力計量表,為用戶提供能源成本的最新數據,用戶可藉此擬定電器的使用策略,以降低總體成本。

 

此外,建築物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預估占全球總量的40%(註一)。透過整合再生能源設備的智慧住宅,如ABB的太陽光電變流器和充電器,不僅能滿足能源消耗需求,更能減少其他能源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以開發者的觀點而言,結合優質的三星家電和ABB裝置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創造高效、可預測的維護服務,大幅降低營運成本,為用戶提供規模可擴充、一站式的智慧住宅解決方案。

 

有關三星與ABB推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詳情請參閱Samsung.comwww.abb.com

 

註一: https://architecture2030.org/why-the-building-sector/

 

關於ABB
ABB(ABBN: SIX Swiss Ex)為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致力於推動社會與產業轉型,以實現更高效與永續的未來。ABB將軟體注入電氣化、機器人、自動化和運動控制事業部,突破技術疆界,將效能推升至全新層次。ABB人才輩出,碩果累累,屹立業界已逾130年,事業版圖遍佈全球100餘國,員工人數達105,000人。www.abb.com.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