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美國超能寶石研發成功 國際珠寶行業扣響量子科技大門

商業

香港2019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在剛剛落下帷幕的日本國際珠寶展上,合成鑽石備受關注,標誌著人工寶石品類商品在消費市場走紅。實際上,人工鑽石以及寶石的培育技術並非突然誕生的,而是一直以來隨珠寶行業發展而不斷演進。去年,鑽石行業巨擘戴比爾斯一改初衷,以新品牌線進軍培育鑽石市場,足見培育寶石未來在國際珠寶市場格局的地位不容忽視。

美國超能寶石嶄露鋒芒

由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美國超能寶石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合作於美國研發出的新科技實驗室產品 -- 美國超能寶石,逐漸在珠寶消費市場聲名鵲起。據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裡吳慈欣博士介紹,這種超能寶石較難培育,市場價格在每克拉1000-1500美元起,仍比天然寶鑽石便宜得多。該公司更培育出當前市面上最大的超能寶石鑽,重達13萬克拉,實屬罕見。

在位於美國加州的實驗基地,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與美國超能寶石科技有限公司在培育的過程中,採用了一種獨特的處理技術,使產品具有波粒二象量子狀態的能量,是集裝飾、紀念、保健等功能於一體的新科技能量寶石。這種新型實驗室培育寶石的硬度可達到9以上,並採用香港天泉鼎豐集團200余項專利技術從空氣中制取的「鮮搾空氣水」進行寶石打磨,讓產品不僅具備媲美天然寶石的完美色澤、質地、光彩,更有著天然寶石無可比擬的保健效果。據多數佩戴者親身體驗反饋,超能寶石對於增加體能、協助睡眠、協助人體平衡、增強抵抗力、安神及美容等,均有一定效果。

圖一:香港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裡吳慈欣博士 圖二:13萬克拉美國超能寶石鑽 圖三:美國超能寶石鑽戒款式
圖一:香港天泉鼎豐集團董事長拿汀斯裡吳慈欣博士 圖二:13萬克拉美國超能寶石鑽 圖三:美國超能寶石鑽戒款式

標量波光量子科技應用普及進程

一個多世紀前,人類開始了對量子的研究。自1900年普朗克首提量子概念,到後來愛因斯坦提出「光量子」概念,再到2016年中國量子通信衛星的發射並調試運行成功,在這一百多年的時間裡,從理論研究到科學實踐,量子科技再一次推動了高科技的進步與發展。如今,量子科技更多被運用於軍用、民用以及民生健康上,技術涉及物理、光學、生物、高分子材料、超奈米科技、生命信息等技術範疇。

1890年,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發現了與赫茲波不同的縱波 -- 特斯拉波(Tesla wave),也被稱作標量波。在能量守恆定律的大前提下,正的質子和負的電子相重疊,相互抵消而「消失」,這種「消失」其實是「被變換為處於零狀態的另一種能量」,而這種能量就是標量波。標量波與被包含在特定原子空間的基本粒子數成正比,無時無刻不從特定的原子空間放射出來。

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的研發成果能使標量波光量子能量通過人體經絡穴位的輸導作用,令精神系統以及身體生理系統高度貫通,達到綜合平衡目的。而截至目前,通過該研發成果製成的量子產品已被應用於醫療、美容、保健等日常生活中。

科技改變未來。可以預見的是,隨著戴比爾斯的加入,相信這一藍海市場的未來發展將越趨規範和成熟,搭載了量子概念的超能寶石,無疑將掀起珠寶行業的新一輪科技革命。而在培育寶石越來越常見的終端市場裡,更具個性、接觸面更廣、更多元化的千禧一代以及 Z 世代消費者的崛起,也將對超能寶石的未來蓬勃發展起到推動作用。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31/2362213-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