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Yahoo! 完成對 Tumblr 收購,強調後者仍保持獨立運營

商業

 

yahoo_complete_buying_tumblr

今天,Yahoo! 宣稱它與 Tumblr 的交易已正式完成。Tumblr 將以 11 億美元的「賣身價」投奔到 Yahoo! 麾下。作為交易的一部分,Yahoo! 再次強調「Tumblr 仍將保持獨立運營狀態」,也就是說 David Karp 將留任首席執行官一職,領導 Tumblr 團隊繼續研發產品和服務等。

目前,Tumblr 擁有超過 500 億篇博客,並且平均每天的更新量約為 7500 萬篇。另外,Tumblr 每月的獨立訪客量逾 3 億人次,註冊賬戶以每日 12 萬個的數目增長,用戶發佈的博客數目每秒鐘達到 900 篇,而他們每月消耗在這項服務上的時間也達到 240 億分鐘。

Yahoo! 同時指出,Tumblr 的加入使得它每月的訪客量猛增了 50% 超越了 10 億人次,且助其流量增長了 20%。作為回報,Yahoo! 將與 Tumblr 團隊合作,並在加強雅虎體驗的前提下幫助後者探尋廣告機會。

轉載文章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