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嚴正追究恐嚇司法人員惡行

商業

對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與沙田裁判法院接獲恐嚇信件,律政司表示,香港乃法治社會,絕不姑息恐嚇法官及司法人員的非法惡行。任何人以違法的卑劣手法企圖影響法官審理案件,政府必定嚴肅跟進。

 

律政司發表聲明指,法官行使司法權力時,必須嚴格依據適用法律和證據處理案件,且受《基本法》第85條保障,獨立進行審判,不受任何干涉。

 

律政司嚴正譴責近期涉及刑事恐嚇法官的案件,違法者將受到法律制裁。根據《刑事罪行條例》第24條,威脅他人使其人身遭受損害,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監禁五年。

 

司法機構高度關注司法人員接連收到恐嚇信件,已將事件交由警方跟進。司法機構強調,任何試圖向法官及司法人員施加不當壓力的行為均違反法治精神,衝擊司法獨立原則,應受到嚴厲譴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