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區選論壇節目周五起播出

商業

由香港電台製作的《2023年區議會選舉論壇》周五起播出,讓選民更了解各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的背景、政綱、能力,以及對地區事務的看法和建議,從中選出心儀信任的區議員,代表其表達對地區事務的訴求。

 

該節目下月1日至7日連續七天晚上分別在港台電視31頻道和FM94.8香港電台第二台播出。電視的播放時間為周五至周一晚上9時30分,以及周二至周四晚上6時30分和9時30分;電台的播放時間則為周一至周五晚上9時至12時,以及周六日晚上8時至12時。

 

論壇分為地方選區論壇和地區委員會界別論壇兩部分,每集設候選人介紹政綱和抽籤回答地區問題環節。下月1日至4日每晚播出的地方選區論壇會介紹44個地方選區共171名候選人,而下月5日至7日播出的地區委員會界別論壇則介紹18個地方行政區共228名候選人。

 

政府表示,希望透過舉辦選舉論壇,讓候選人有公平機會向市民展示政綱和對所屬選區的意見,並藉此讓市民明白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和重塑區議會與生活息息相關,令大眾積極參與區議會選舉,共同建設美好社區。

 

另外,香港電台已製作共八集的電視版《區選全面睇》和共十集的電台版《區選知多D》節目專輯,向市民介紹區議會選舉的背景和資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