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中電源動與AVIS推出香港首個一站式電動車租賃及充電服務

商業

中電源動集團(中電源動)與AVIS Hong Kong(AVIS)今日宣布,合作推出香港首個一站式電動車租賃及充電服務,協助企業以具成本效益的專業方案轉型至綠色運輸,推動電動車普及化,支持香港邁向車輛零碳排放。

是次合作結合中電源動的專業電動車充電技術,以及汽車租賃行業先驅AVIS提供的高效便捷租車服務,以協助更多商業客戶採用電動車。中電源動協助商業客戶如物流公司、建築業界和車隊營運商,按其業務需要,在AVIS的多元化電動輕型貨車和房車車款中,揀選合適的車款和租車數量,並為其度身訂造充電方案,及出資購置和安裝充電設施。

客戶只需於合約期內向中電源動繳付月費,當中已包括AVIS的租車費用及該月的充電服務費用,而毋需一次過投入大筆資金購置電動車和充電設施,大大減低車隊電氣化涉及的投資成本、公司資產及汽車管理人手。月費更涵蓋多項配套服務,包括24小時支援服務、汽車保險、汽車牌費,以及充電設施和汽車的維修保養等。客戶更可享用由中電源動設計的雲端管理系統及手機應用程式,輕鬆管理旗下車隊,實時了解充電設施的使用狀況、用電數據和電動車的充電狀況,因應業務需要靈活調配。

中電源動集團副總裁吳永豪先生表示:「綠色運輸是香港邁向淨零排放的重要一環。中電源動十分高興與AVIS 合作,以嶄新形式為企業提供電動車租賃和充電服務。中電源動將繼續探究不同的能源方案,提供多元化並切合客戶需要的能源服務,推廣綠色運輸,助香港邁向碳中和未來。」

AVIS Hong Kong董事長戴康怡小姐表示:「車輛排放一直以來是空氣污染物主要來源之一。我們十分興奮與中電源動合作,為商業客戶提供一條龍的電動車租賃及充電服務。我們希望透過提供便捷而且富彈性的電動車租賃方案,鼓勵更多企業落實車隊電動化,達致車輛零排放。」

環境及生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空氣質素政策)梁啟明博士表示,政府一直積極推動使用電動車,與此同時,業界支持亦十分重要,相信中電源動與AVIS合作提供的一站式電動車租賃及充電服務可鼓勵更多企業加入綠色運輸,推動香港邁向綠色及可持續發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