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再下一城 朱文佳殘奧奪銀

商業

香港羽毛球運動員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再下一城,繼陳浩源在男子WH2級單打項目摘下銅牌後,朱文佳在男子SH6級單打賽事中奪得銀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賀。

 

林鄭月娥指,羽毛球首次在東京殘奧會正式成為比賽項目,二人成功摘下奬牌,為香港體壇創造歷史,市民引以為傲。

 

朱文佳曾在2018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羽毛球男子SS6級單打賽奪得金牌。林鄭月娥讚揚他在東京殘奧會多場賽事中鬥志頑強,發揮出色,越戰越勇,力克多位強敵,為香港取得一面銀牌。

 

她說,香港運動員憑優異表現和堅強鬥志在東京殘奧會共奪得兩銀三銅共五面獎牌,是他們多年努力的成果,他們的成就令香港殘疾人士感到鼓舞,也令香港充滿正能量。

 

林鄭月娥強調,政府一直全力支持香港殘疾運動員,上月初公布五項進一步推動香港體育發展的措施,包括加快推進香港體育學院新大樓計劃、設立基金提升運動員競爭力、加強支援精英運動員在運動和學業方面雙軌發展、發展體育產業等,殘疾運動員同樣受惠。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也衷心致賀,認為朱文佳以非凡技術取得佳績,其優秀表現值得大家歡呼慶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