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4月雨量濕度均低

商業

天文台表示,受乾燥東北季候風影響, 4月遠較正常少雨,總雨量3.5毫米,僅為正常值的2%,是有紀錄以來最少雨的4月。全月平均相對濕度73%,為1961年以來4月份的最低紀錄。

 

今年首四個月累積雨量268.8毫米,較同期正常值300.4毫米少約11%。

 

4月陽光遠比正常充沛,月內總日照191.1小時,較正常值高約69%,是有紀錄以來4月份的第五高。月內平均氣溫23.7度,高正常值0.7度。

 

一道冷鋒4月1日早上橫過廣東沿岸。受相關東北季候風影響,該月首兩日多雲及有幾陣雨,天氣清涼,其中4月2日僅13.7度,氣溫為全月最低。另外,4月8日的相對濕度曾降至22%,是天文台總部自1984年設置自動氣象站以來4月份的最低紀錄。

 

在高空反氣旋支配下,4月29日陽光充沛,當日下午氣溫升至全月最高的32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