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卡西歐將發佈採用可互換表圈和表帶的G-SHOCK

商業

東京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為其G-SHOCK系列防震手錶增加最新產品。DWE-5600CC是首款採用可自由互換的表帶和表圈的G-SHOCK手錶。

DWE-5600CC
DWE-5600CC

DWE-5600CC是5600系列的最新表型,繼承了首款G-SHOCK史詩般的方形形狀,包含三種可替換表帶和兩種表圈,能夠擴展G-SHOCK品牌的用戶體驗。和以往的5600系列表型一樣,新產品的表帶經過打磨,如果手錶掉落,能夠減少對表殼的衝擊力,並且涵蓋新近開發的滑桿,方便分拆。通常利用螺絲固定在表殼上的表圈,現在通過採用四個由碳纖維製成的小掛鉤,來利用固定方面的新設計。DWE-5600CC是第一款結合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Carbon Core Guard)和碳纖維增強防震表殼的5600系列表型。

DWE-5600CC
DWE-5600CC

DWE-5600CC配備綠色樹脂表圈和表帶,所印有的電路板設計實際上在5600系列基礎表型上面予以使用,這為DWE-5600CC帶來了「保護色」外觀。新產品所包含的配件是啞光黑樹脂表圈和印有數字「3229」(代表5600系列的模塊名稱)的表帶。DWE-5600CC還包含一款採用發冷光的反光表面的織物表帶,這款表帶上面印有黑白色的電路板設計。在拆開表圈之後,用戶將能很高興地看到從表殼邊緣露出可見的「SHOCK RESIST」(防震)標誌。

G-SHOCK官網:https://products.g-shock.com/asia-mea/en/_detail/DWE-5600CC-3/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8/2910078-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8/2910078-1-b?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