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鄧炳強促台棄政治操弄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非常同情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媽媽。他促請台灣當局摒棄政治操弄,秉持人性和公義,容許疑犯陳同佳赴台投案。

 

鄧炳強今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會見傳媒時說,據他了解,陳同佳很希望前往台灣為其行為負上責任。然而,台灣當局出於政治操弄,不容許陳同佳入境。

 

由於案件在台灣發生,所有證據均在當地發現,鄧炳強認為,只要台方容許陳同佳入境,事情便得以解決。他相信,陳同佳抵台後,香港可透過警務協作向台方提供協助。

 

鄧炳強重申,台灣屬中國不可分離的一部分,任何政治操控都不能改變這個事實。他希望台方拿出勇氣和人性,批准陳同佳赴台為他的行為負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