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Google Home Mini 香港開箱文!

商業

早前,Google 正式在美國推出入門版的 Google Home Mini,售價只要 USD$50,其實當一個玩具玩玩也不錯。小編在 Walmart 落單,並且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至香港,發貨至到香港約 5 天時間,連運費埋單約 HK$400。

小編 Google 了一下似乎在香港沒有太多人開箱 Google Home Mini,這也可能算是香港首發開箱吧!

打開盒子就見到 Google Home Mini 了,當然比起 Google Home 的 Size 細了很多啦。

Google Home Mini 採用 MicroUSB 供電,機身有一個麥克風靜音制。

由於這是美國行貨,所以 Google Home Mini 附送的電源也是兩腳的。

問題來了,Google Home Mini 的 microUSB 插口比較細,唔係條條 USB 線都插到嫁,大家換多幾條試下啦。

配件一覽如下,包括 Google Home Mini 主機、電源火牛、說明書。

著機,OK Google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WgpSBr5mw]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Google Home Mini 香港開箱文!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box/google-home-mini-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