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消息指 iPhone 8 Decade 將有四種配色包括鏡面銀色

商業

Apple 很大機會在今年九月推出新 iPhone,新版本可能會叫做 iPhone 8 或者 iPhone Decade。近日,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 指出 2017 OLED 版 iPhone 將會有四種配色,其中一款就如上圖鏡面銀色。

消息指出新 iPhone 將會保留黑色、銀色、鋼琴面的亮黑色及加入鏡面的亮銀色,那麼是否意味 Apple 將會放棄推出金色及玫瑰金色的 iPhone 呢?非也,因為四種新色系只會在 iPhone 8 / iPhone Decade 上推出,至於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 將可能保留原本的色系。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消息指 iPhone 8 Decade 將有四種配色包括鏡面銀色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decade-4-colors-mirror-silve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