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

商業

「賽馬會齡活城市計劃」自2018年起推出「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鼓勵各界推行長者及年齡友善措施,今年是第三屆舉辦,共吸引近300間公司及機構參與,並於5月1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主禮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豐盛耆年及長者服務)王兼揚先生擔任。

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豐盛耆年及長者服務)王兼揚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馬會一直積極支持各類型項目以應對香港人口老化帶來的挑戰及機遇,我們樂見近300間來自不同行業的公司及機構積極參與計劃,推行創新及窩心的長者及年齡友善措施,期望日後有更多企業加入,共建『齡活』城市。」

嘉許禮上合共頒發六項特別大獎,包括齡活就業大獎、齡活設施大獎、齡活商業創新大獎、齡活協作大獎、友善人情大獎及「我最喜愛的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大獎,表揚在推廣長者及年齡友善文化上有傑出表現的公司及機構。在參與今屆計劃的公司及機構當中,有超過三分之二是第一年參與,表示愈來愈多不同界別的公司及機構都在熱心推動長者友善措施。有關詳情可參閱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得獎名單 (http://bitly.ws/EeI3)。

此外,大會以「共享共創 — 引領長者走進共融世界」及「市場新動力 —『齡活』措施助創商機、盡攬人才」為題,邀請得獎公司及機構分享最佳實踐案例。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