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李家超赴深圳出席疫情防控會議

商業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昨日在成都出席2021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後飛抵深圳,明日將率領香港特區代表出席內地與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

 

出席會議的香港特區成員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衞生署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代表。

 

李家超將於會議後返港。他不在香港期間,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