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首部模組化 S835 旗艦機 Moto Z2 Force 曝光!

商業

近日網上兩位爆料大神 @onLeaks 及 @evleaks 分別爆出 Moto Z2 Force 新機的資料,這部機據悉將會是首部採用上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模組化手機,而且在美國也不再由 Verizon 獨售,T-Mobile 也會引入這部手機。

據悉,Moto Z2 Force 規格除了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之外,其他規格還包括 5.5 吋 2K 屏幕、前置式指紋辨識器、3.5mm 耳機接口等,而最大的特色當然仍然是支援 Moto Mods 的模組化設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首部模組化 S835 旗艦機 Moto Z2 Force 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oto-z2-force-leka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