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少年太空人赴京受訓

商業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2023出發儀式今日在太空館舉行,30名獲選本地中學生周六啟程到北京接受為期八日的訓練,認識國家的天文及航天事業發展。

 

學員會參觀國家重點科研及科普設施,認識探月工程的飛躍發展和探索火星的驕人成就,更可與航天專家交流,有助學生了解國家科技發展,培育香港科研人才。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出發儀式上表示,特區政府全力配合國家科教興國的戰略,為青年打好創科知識的根基,提供多元實習和培訓機會,讓立志在創科領域發展的新一代開拓潛能、盡展所長,為國家和香港作出貢獻。他鼓勵少年太空人把握難能可貴的受訓機會,以國家航天英雄為榜樣,努力學習,擴闊視野。

 

體驗營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香港中華總商會合辦、太空館策劃,是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後首次復辦,30名本地中二至中六學生通過問答比賽、營前集訓和面試,從約100間中學超過160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少年太空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