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討厭冷掉的咖啡?看看這自動調溫的 Ember 智能控溫杯吧!

商業

大家可能常常聽到或正在使用各大品牌的保溫杯,但有沒有見識過控溫杯呢?最近美國控溫杯製造商Ember推出的智能控溫杯終於登錄香港,為大家帶來保溫杯以外的高科技選擇。

Ember最早將這個產品放在眾籌平台上集資,然後得到Starbucks的賞識而後熱銷全美國。這個智能控溫杯採用觸感技術,當沒有液體時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在用戶拿起杯子或注入飲料時,感應器就會啟動控溫杯。而是次Ember特別之處在於它內有數個溫度感應器和雙頻加熱系統,能自行感應杯內的情況,令到用家可以透過新穎的控溫科技,在1小時內透過應用程式自行調節飲品的溫度,加上專用的充電杯墊更可無限延續保溫的時間。

在用家透過藍牙連接智能手機並成功配對後,用戶可透過手機或iWatch App來選擇想要的溫度

Ember 智能控溫杯可以將溫度控制在攝氏 50-62.5 度,用家可隨時進行智能加熱,而到達目標溫度時會發出訊息來通知用家。其中它的溫度通知功能更可以在溫度調節到最適宜入口時發送手機訊息通知你。

Ember杯身下方有一個LED顯示屏,可以顯示基本資訊如溫度與和電量,更可以為自己的控溫杯改名,避免與其他保溫杯混在一起。對於寒冬來說,可以長時間享用一杯暖暖的咖啡,工作也會更有精神吧。如果你討厭冷掉變酸的咖啡, Ember 智能杯可能是適合你工作間的一個選擇。

這篇文章 討厭冷掉的咖啡?看看這自動調溫的 Ember 智能控溫杯吧!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