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這一夜,你是否睡得一覺好眠?

商業

4/28 凌晨兩點多到晨的八點鐘,忠孝西路、中山南路發生了警民衝突。一群反對核四的民眾,高喊「廢除核四,還政於民」,面對要強制驅離的警方。

不論你是否關心核四議題,這一夜真的留下了很多令人難忘的畫面。

警方驅離前夕,一位民眾躺者望這天空。

民眾躺著,但身上的反核旗子顯眼。

台灣人民勇敢站出來。

警民對峙。

警方驅趕天橋上的記者。

警方水柱驅離民眾。

民眾爬上公投盟宣傳車阻止特勤拆喇叭。

特勤拆下喇叭。圖為特勤的腳。

驅離現場。

(攝影自:張哲銘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