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兩公立醫院推出藥物送遞服務

商業

醫院管理局表示,瑪麗醫院和將軍澳醫院專科門診下周一推出藥物送遞服務,病人診症後可選擇藥物送遞到家中或本港指定地址。藥物不論數量、重量、大小、種類和送遞地點,劃一收費65元。

   

新服務首階段適用於18歲或以上、已成為醫管局手機應用程式HA Go會員的專科門診病人。只要他們家中有足夠藥物服用至藥物送達,以及沒有需要即時服用新處方藥物,便可使用藥物送遞服務。

 

送遞藥物服務的地點覆蓋港九新界包括離島,需冷藏的藥物也可送遞,但不包括香港法例列明的危險藥物。病人如在就診當日下午3時前確認送藥安排,藥物一般於翌日送抵。病人收取藥物時需出示HA Go二維碼核對身分,確保藥物安全送達。

  

醫管局會提供遙距用藥支援,病人於HA Go選擇送藥服務時可選擇「藥劑師用藥指導服務」。醫院藥劑師會在病人收到藥物後聯絡病人,解答用藥查詢。

   

新服務下月擴展至港島西和九龍東醫院聯網的其他專科門診診所,預計年底前於其他聯網專科門診全面推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