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匯海上-2020 — 兩岸電競文化節完美收官

商業

上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由上海神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兩岸企業共同承辦的匯海上-2020 -- 兩岸電競文化節於2020年12月11日在上海楊浦區完美收官。

歷時5個月的文化節以電競為載體,交流為主線,活動內容涵蓋了兩岸電競邀請賽、兩岸電競主播賽、兩岸電競潮玩秀、兩岸電競音樂秀和兩岸電競培訓課程共建等五大板塊。面對疫情所帶來的特殊環境,兩岸青年線上線下聯動,共同構建了虛擬與現實並舉的活動模式,有效架起了兩岸青年交流的橋梁。

活動期間恰逢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長三角文博會開展之際,盛會的溢出效應豐富了「匯海上∙2020 -- 兩岸電競文化節的活動內涵。電競領域最新技術的展現、世界潮流的潮玩新品、長三角區域的活動邀約等進入了文化節的活動現場。

兩岸86家高校,110多只團隊,總計800多人參加了本屆文化節的系列活動。

文化節項目組織者感言,今年的活動較之去年有了三個變化:壹是活動內容的豐富度有了極大的提高,五大板塊內容的設置更是貼近了兩岸青年的喜好;二是兩岸企業的參與度更深,如這次兩岸企業為電競賽事所提供的裝備和技術都是目前全球最新的,同時兩岸優秀設計師拿出了今年最新設計參與了電競潮玩秀;第三是兩岸青年交流趨於常態,電競賽、主播賽兩岸都是通過網上執行的,兩岸選手相識於網絡,賽後都成了朋友,直至今日他們還是通過網絡來笑談彼此的故事。

閉幕式上,來自兩岸的電競及潮玩設計機構、制作機構、個人設計師共同發起成立了兩岸電競潮玩設計師聯盟。

豫園文創事業合夥人、聯席總經理林克恒表示,聯盟的成立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對於兩岸文創行業與創作者,從交流與共用,以及資源的彙聚整合,文化的傳承與創新、發揚、市場的觸及與開拓,都是共利共好的事,期望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並且形成聚焦產學合作,落實給與電競與文創的產業更加蓬勃發展上海神羽文化董事長高東旭表示,潮玩這個東西,是「萌」或者「治癒」類產品,很容易打動人性的本能。

高東旭認為,包括台灣的設計師或是文創匠人,都能耐得住寂寞,專注在產品打磨和工藝的追求,两岸的設計師需要長期的交流,雙方才能激發出更好的創意,打造出爆款的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