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聖基茨和尼維斯宣佈1,500萬美元的收入支援計劃

商業

倫敦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在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聖基茨和尼維斯政府透過引入一系列財政策略確保其公民得到財政支援。最近,政府宣佈了一項總額達1,500萬美元的收入支援計劃,每三個月將向符合資格要求的人士分派1,000美元。這是最新的一籃子金融計劃,旨在緩解因疫情對經濟造成影響所帶來的困難。

除了提供收入支援外,總理 Timothy Harris 還宣佈,政府將免除小企業的商業租金,為巴士營運商提供準備金,並在其他重大措施中推行住宅電費延期。自疫情開始以來,政府一直致力提供財政和社會援助,特別是為其最脆弱的人群提供財政和社會援助,其中包括去年推出1.2億美元的刺激計劃。

總理哈里斯在最近的新聞發佈會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此時支援最需要幫助的人,並支援盡可能多的人。換句話說,我們希望公平,我們希望在政府提供的支援範圍內做到公平。」

去年經濟的主要支援者之一是聖基茨和尼維斯投資入籍計劃。這項舉措從尋求第二公民身份的富裕投資者獲得收入,用來應對旅遊業下滑的情況下維持島嶼的運作。

總理哈里斯去年指出:「如果沒有投資入籍計劃,我們就無法像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那樣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投資入籍」幫助資助扶貧計劃,該計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500美元的津貼。扶貧計劃於去年7月延長,此後已為島上的數千個家庭提供支援。

該投資入籍計劃於1984年成立,聖基茨和尼維斯營運世界歷史最悠久的投資入籍計劃。憑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該計劃贏得全球尤其是東南亞等地區投資者的信任。對於既希望實現資產多元化又希望獲得更大旅行自由的富裕投資者,聖基茨和尼維斯的投資入籍為其可持續增長基金提供實現這目標的直接途徑。

一旦獲得公民身份,投資者將獲得在該國生活、工作和學習的權利,前往近160個目的地的免簽證或落地簽證,以及透過血統傳遞公民身份的能力。

聯絡人:+447867942505 | [email protected] | www.csglobalpartner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