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Yahoo:這裡有一批網域好便宜的啊!需要就打這隻電話吧

商業

Marissa Mayer 掌管後的 Yahoo 除了變得更雷厲風行外,還多了一項美德:能賣錢的絕不浪費。

拍賣過期郵件帳號後,日前 Yahoo 又找到了一條新的財路:賣域名。

原來,多年來 Yahoo 一直購買了不少不錯的域名,只是從來不知道怎麼利用,因此他們決定將這些域名拿出來,進行為期一周的公開拍賣,從 11 月 14 日到 11 月 21 日。

當中,雅虎羅列出一些它認為非常吸引的域名,並強調它們的「商機無限」,一起來看看哪些吧:

Sandwich.com(一餓就手軟?來塊三文治吧)
Crackers.com(拿來做零食網站應該不錯?)
AV.com(不用多說了吧)
Jockeys.com(騎馬達人最愛)
Sled.com (雪橇網?嗯,冬天來了)
Finalcountdown.com(嗯,年底了,廣告潛力無限)
Truestory.com(爆料的即視感)

當然這些僅僅是冰山一角,大合照請點這裡價格從 1,000 美元到 150 萬美元不等,當然這只是起拍價了。就算不參與這次拍賣,一年半載後點進以上地址,說不定有驚喜。

(原文轉載自合作夥伴:愛范兒;圖片來源:ivanpw,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