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Wuque Studio 設計性與性能兼備的機械鍵盤

商業

械鍵鍵盤(Mechanical Keyboard)每個按鍵都由獨立的微動開關(Switch,通稱「軸」)焊在電路板上組成或,類似設計從前很流行,但在較靜音的簿膜式設計出現後,以較寧靜輕功的優勢,令機械鍵盤漸漸淡出主流,但因為其出色手感,有一部份用家堅持使用這類鍵盤,後來成為常見於電競的鍵盤類型,也是電競鍵盤的主流。Wuque Studio 專注於機械鍵盤設計,可以為不同廠方設定特定的方案,而他們自家品牌產品上,也用了很多心思在回彈手感和分段手感等等的微調,希望能帶給用家不一樣的體驗。

除了功能面,設計上亦極具心思,甚至會聯乘不同設計師,製作出風格不凡的獨特產品,而很多款鍵盤上的按鍵亦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自訂,創造出個性產品,務求令用戶於外在或者內在都能享用到良好體驗。

公司名稱:

Wuhan Wuque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3C06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