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中海油宣佈旅大21-2/旅大16-3油田區域開發項目投產

商業

香港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海油」,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0883,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EO,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NU)今天宣佈旅大21-2/旅大16-3油田區域開發項目已投產。

旅大21-2/旅大16-3油田區域開發項目位於渤海遼東灣海域,北距旅大10-1油田約39公里,西北距綏中36-1陸上終端約90公里,油田平均水深約25米。該項目新建1座中心平台、3座井口平台和1座生產輔助平台。計劃投產開發井69口。預計2022年將實現日產原油26,500桶的高峰產量。

中海油擁有旅大21-2/旅大16-3油田區域開發項目100%的權益。

編者註:

如需瞭解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陸公司網站 http://www.cnoocltd.com

*** *** *** ***

本新聞稿包含一九九五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United State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意義上的前瞻性聲明,包括關於預期未來事件、業務展望或財務結果的聲明。「預期」、「預計」、「繼續」、「估計」、「目標」、「持續」、「可能」、「將會」、「預測」、「應當」、「相信」、「計劃」、「旨在」等詞彙以及相似表達意在判定此類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以本公司根據其經驗以及對歷史發展趨勢、目前情況以及預期未來發展的理解,以及本公司相信的其它合理因素所做出的假設和分析為基礎。然而,實際結果和發展是否能夠達到本公司的預期和預測取決於一些可能導致實際業績、表現和財務狀況與本公司的預期產生重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因素,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與原油和天然氣價格波動有關的因素、宏觀政治及經濟因素,公司作業所在國的財稅制度變化,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高競爭性的本質,勘探開發和併購剝離活動,環境責任和合規要求,海外經營狀況以及網絡攻擊。對於這些及其他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描述,請參看本公司不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備案文件,包括本公司於最近財政年度四月份備案的年度報告(20-F表格)。

因此,本新聞稿中所做的所有前瞻性聲明均受這些謹慎性聲明的限制。本公司不能保證預期的業績或發展將會實現,或者即便在很大程度上得以實現,本公司也不能保證其將會對本公司、其業務或經營產生預期的效果。

*** *** *** ***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聯絡:

劉靜
媒體/公共關係經理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電話:+86-10-8452-3404
傳真:+86-10-8452-14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梁瑞筠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電話:+852-2894-6225
傳真:+852-2576-19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8521505396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