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SE]兩段間諜影片證實PlayStation Phone!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2-05 上午02.40.27.png

 

SonyEricsson的PlayStation Phone(下稱PS Phone)不用等到下周四的發表會了,現在就有實物影片看!

 

這部開發代號為Zeus的PS Phone,大家對它的外觀,都只要限於網上的圖片(尤其是Engadget的一張獨家照)。但有兩段清晰的間諜影片流出,各位可以一看整部機身的外觀,向左則伸展出來的類似PSP Go控制器、PlayStation應用程式(可能真的可以玩PSP遊戲)和證實使用Android 2.3(Gingerbread)為操作系統。

事不宜遲,影片就在轉角中: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