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SS&C Intralinks預測北美並購活動增長領先全球

商業

- 預計2019年上半年並購交易增加2%

康涅狄格州溫莎2019年2月19日電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Nasdaq: SSNC) 今天公佈未來並購消息公佈數量指標SS&C Intralinks Deal Flow Predictor 2019年第二季度預測結果

SS&C Intralinks高級副總裁Matt Porzio表示:「預計2019年上半年北美並購活動的增長最為強勁,同比增幅達5%。與此同時,房地產、能源,電力和材料行業預計增長最快。」

2019年上半年區域並購活動預測:

  • 在亞太地區,在房地產、能源和電力以及金融行業的帶動下,今年上半年公佈的並購交易量預計同比增長4%,在-2%至11%的區間內。在亞太地區,所有區域的早期並購活動數量均呈兩位數增長。
  •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今年上半年公佈的並購交易量預計同比下降1%,在-8%至8%的區間內。南歐和中東的房地產、能源和電力以及材料行業的增長將高於平均水平。
  • 在拉丁美洲,今年上半年公佈的並購交易量預計同比下滑6%,在-12%至2%的區間內。該地區材料行業的拉丁美洲並購消息公佈數量預計會增加。在最大的拉美經濟體中,墨西哥的並購消息公佈數量預計將超過上年同期。
  • 在北美,受能源和電力、工業和金融行業的推動,2019年上半年公佈的並購交易量預計同比增長5%,在-4%至15%的區間內。

SS&C Intralinks Deal Flow Predictor透過跟蹤早期並購活動,即正在準備或已進入盡職調查階段的新賣方並購交易,來預測未來並購消息公佈的數量。早期交易與消息公佈平均相差六個月的時間。

SS&C Intralinks不久前被SS&C Technologies收購,是虛擬數據室的先驅,透過協助並購、融資和投資者報告來支持並保護信息流的安全。SS&C Intralinks贏得了99%以上《財富》1000強企業的信任並與之建立合作,在其平臺上執行了超過34.7萬億美元的金融交易。

SS&C Technologies簡介

SS&C為全球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行業提供投資和金融軟件服務及軟件。SS&C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溫莎,並且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約13,000家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機構使用SS&C的產品和服務來管理他們的投資和進行會計核算,其中既有全球大型機構,也不乏本地公司。

有關SS&C (Nasdaq:SSNC) 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ssctech.com

敬請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關注SS&C。

詳情請聯繫:

Patrick Pedonti
SS&C Technologies財務總監
電話:+1-860-298-47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Justine Stone
SS&C Technologies投資者關係部
電話:+1-212-367-4705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媒聯繫人:

Jeff VanPelt
Intralinks企業傳訊經理
電話:+1-617-574-54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1522/SSC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